close

「吶......伱..是愛我的對吧?」望著伱的臉,不安的問著

「怎了伱怎這樣問?我愛不愛伱,伱不是知道嗎?」伱笑著抱住了我

「嘻嘻,我知道了」裝出開心的笑容、語氣欺騙著伱

吶.....第幾次了?伱沒有明確的回答我

伱以為伱藏得很好我沒發現

那天看到伱跟另一個女的約會,我崩潰了......

找伱理論,伱跟我說了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不會在犯了,相信我好不好?我很愛伱」伱抱緊了我,說出了這些話

「真的嗎......不會再犯了?」我流著淚看向伱

「真的,相信我」伱雖然抱緊了我,但是我看見伱眼神閃躲....

呵......伱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

衣服上的脣印

身上的香水味

手機的簡訊

打給伱的女人

我不知道我已經撞見伱與其他女人約會幾次了....

為什麼要欺騙我?做不到不要讓我傻傻相信伱啊..

不要拿我的真心換取更多謊言啊....

 

「我們分手吧」看著伱與那女的手勾著手,我苦笑

「等等,聽我解釋....她只是我朋友而已」伱慌張的想向我解釋

「不用解釋了,伱從沒愛過我不是嗎?」朋友?伱就算想跟我解釋也還是勾著她的手啊

「我的東西我已經都拿走了,應該沒遺留的,如果有請伱把它扔了」轉身,不再看著伱那討厭的臉龐

終於.....解脫了........

不用在聽著虛偽的謊言

看著天空,太陽好耀眼,彷彿也在為我開心

「天氣真好吶」我托著行李箱走向機場,心情放鬆了不少

 

 

 

那標題什麼的就別管惹(笑

這篇是fb欠人的短文xd

其實要看我文章fb的社團更快看到(被揍

是說從前3我一直停著沒動多少~

哼哼哼,我要當個標準拖稿的作家

(謎:伱拖稿拖個屁!!!

來偷偷放從前3的一點點劇情!


「咳.....死鬼伱做什麼....」蕭魅撞到櫻花樹後的房子,吐出一口血來。

 

哼哼哼,伱以為我會放很多嗎!!!!!!(被圍毆

那還請大家慢慢的等待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