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汎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呦!」一名少年笑著臉開心的說著。
「嗯,我答應伱,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佟」被稱為汎的少年寵溺的看著佟。

「嗚嗚.....汎~我又被甩了....我到底哪裡不好了」佟哭喪著一張臉喝了一口酒,跟剛剛被他叫到酒吧的好友訴苦。
「嗯....我覺得我們佟很好啊,只是她不懂而已」汎苦笑著對佟摸了摸頭。

「嗚.....我明明對她很好啊!每天送她上班!她無聊時載她兜風!情人節跟她生日時也都送她禮物!該做的也都做了,為什麼還要跟我分手!汎伱說啊!」越說越生氣,佟開始灌起酒來,不再一口一口的喝。

「是她不懂伱的好,不要想太多了,我知道伱很疼她了,喂喂!不要這樣灌很容易醉啊!」看著身旁的佟開始灌起酒,汎搖了搖頭,想從佟手上拿走酒杯,但是佟不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嗚嗚.....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啦!嗚...汎不要搶...今天讓我喝個夠!」已經開始有點醉的佟,護著酒杯不讓汎拿走。
「好好,不跟伱搶了不要又像上次一樣喝到整個人醉了吶」汎看著佟孩子氣的舉動笑了出來「嗚...伱這沒良心的!還這樣笑我!我一定要喝醉!」佟嘟著嘴,敲了汎一下。

「喂喂,我沒良心就不會過來啦,伱喝醉很麻煩吶」汎一手撐著頭一手拿著酒杯看著他,也沒在搶佟的酒杯了。「嘛...反正有汎幫我善後嘛~~~」對汎吐了吐舌頭,繼續灌著酒。

過了一下,看著已經喝醉趴在桌上的友人,嘆了一口氣「佟,還可以走路嗎?」「嗯...我還要喝....」「不行,伱已經醉了」「嗚....我沒有醉..」「伱真的醉了,我帶伱回家,伱家鑰匙放在哪?」「嗚.....沒有我沒醉~在口袋」背起分明已經醉了卻說著沒醉的友人,帶他回家。

從佟的口袋拿出鑰匙開了門,把他背到沙發上去放下,在到浴室拿毛巾幫他擦臉,所有的動作都很輕柔,深怕吵醒喝醉的友人,或弄疼他了。在到他的臥室拿了條毯子蓋在他的身上,輕輕在他的額吻了一下「佟,晚安」說完,就離去了。

我沒資格當伱戀人吶.......因為我是男的
但是...如果能這樣莫莫守護伱就夠了吶
佟,我願意永遠守護伱。
所以請伱不要離開我身邊。


hihi~大家好久不見了QAQ某虛都跑去潛水了!(你還敢說

是說最近都懶懶打文阿...........

然後偷偷爆個料.....

某虛從前的下一篇根本還沒動工!(被圍毆

奉上一篇小短文

請各位讀者不要怪我產文速度慢...(雖然這是事實

是說最近又想開新坑了呢!

所謂得坑填不完 新坑滾滾來!(大誤

期待下次再見(笑

(謎:你的下次是多久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