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給我刺幾下吧」一名女子拿著水果刀刺向男子「瘋子!伱這個瘋子!」男子被逼到了角落,眼裏充滿了絕望,只能任由女子將刀送入體內,女子將刀送入後,將刀用力扭轉了幾下「不......放過我吧」即使痛得要命,男子還是強忍著想尖叫的欲望,硬是擠出求饒的話語「啊啊,很痛苦吧」女子笑著趴在男子身上,將頭靠上男子的胸膛,感受著心臟的跳動,而左手遊走在男子傷口附近,時不時按壓著傷口讓更多血液流出「好溫暖啊」女子著迷的玩弄了一陣,後來像是感到厭煩般,停下了動作,緩緩抬起頭在男子耳邊輕聲說著「......」猛地女子將刀抽出!
「嗚......」「小可愛bye啦~♥我很滿意呦,幸好伱不像其他人一樣鬼吼鬼叫的」女子穿著沾滿血的雪白洋裝向他道別,在女子消失的瞬間,救護車也趕到了。

男子醒來,聽完警方的敘述,愣了下。
彷彿一切只是場夢,任何痕跡都毫無保留,就連那名女子在他身上殘留的痕跡也無,根本沒辦法將刺她的女子找出。
可是那名女子所說的話語,確確實實的還留在腦海裡「瘋子是你們不是我,是你們想要逼死我的,這世界大家都是瘋子!不過多了一個我!」女子語氣激動哀傷,裡面更充滿了絕望與恨,那絕望、恨意是多令人感到深刻。








啊啊,大家好呀,又超~~~久咪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