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憑甚麼繳房租?』女鬼滿臉殺意的說著
『這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我早說過,這是我的地盤』婆娘試著用緩和的語氣說道
『你說...這你的地盤?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難道忘記你上禮拜你的小手和我的鐮刀了嗎?』女鬼滿臉譏諷道
『你現在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我婆娘當鬼這麼久不是沒意義的...我不發威,不把我放在眼裡啦?』婆娘語調一變,地上的野草漸漸增高,形成一片片利刃,往女鬼砍去
『哼!就這麼一點實力也較發威!你這麼弱的魔力我只要讓風一吹就全然無效了...咦!什麼!!』女鬼忽然從後面被綠色龐然大物架住
『我說過了,我不"發威",把我當成什麼了?乖~我的小寶貝們不會讓你痛的...呵呵呵!』婆娘指揮著名叫"地精"的巨大妖魅,同時操縱著葉刃準備砍下
『通通給我停止,放肆!!』突然一陣風帶著寒意而來,這一聲與現任鬼王"飆"從風中現身
『真是吵雜阿這裡...我看底下都快垮了呢呵呵!』這時傳來一名女子的聲音,而女子卻是從影子中散漫的走出
『妳...妳不是!嗯......』婆娘本想說出的話被女子的頭髮吞噬『畜類不要跟吾說話...吾乃惡魔之主"薊"魔王是也!』女子一副不屑的態度將頭髮收回
『阿~~~大王來了,快逃,不然會被殺掉』地精們看到飆後皆紛紛逃跑,而婆娘也將草刃收回。『唉~果然還是太晚了!』『是阿,這老太婆未免太賤了,居然趁著剛剛的混亂收下了精氣』『哼!什麼叫我賤阿小姑娘,我本來就只是來收房租的!』婆娘邊回頭說邊說『誒!婆娘!當妳可以說走就走啊!我還沒和你打上一場!』女鬼氣憤的說著『噓~別出聲,先讓她走吧!』飆一邊緩和女鬼一邊說著『如果我沒記錯,隨意收割精魂是違反你的法則吧?』女鬼挑著眉看著飆腦內思索著該如何討回精氣『嗯,所以她已經被通緝了,我就把執行權交給你了!』飆對著女鬼說『但依你現在的能力是無法敵過她,我說得沒錯吧』荊面對女鬼嘲笑的說著『呵,不愧是魔王』拿出剛剛被困住的果凍怪,將瓶子搖了搖,剛剛與婆娘爭吵的過程中,也順手處理了這隻小怪,沒想到這隻只會黏住人的妖也能有那麼多精氣!不過剛剛也不小心被吸了一些,哼!伱個破妖,爛能力但胃口挺大的「既然我目前無法去處理那隻老妖婆,能否請兩位大人順手幫我解決一下,報酬是這隻小妖」欠了下身將手中的瓶子遞了過去「交給我們吧」拿了瓶子,兩人皆消失,而消失前不知是誰低語著「慕容痕,何時離去」愣了下多久了?這名兒有多久沒被叫過了?整理一下表情轉過身,走向被綁的兩蠢人.

這篇是其他人寫的噢w我只有打後面一部分有些部分我也改了一些ˊˇˋ非常感謝幫忙的友人OW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