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兩個蠢貨」蹲下撕開二流道士與蕭魅被貼的符,拿著鐮刀指著他們「喂,蕭魅伱留下來,破道士伱是要死一死還是當啞巴選一個」不耐煩的皺了下眉,從剛剛開始破道士一直碎唸著「不可能,不可能」吵死了,本來想說直接放人,不過他那麼吵直接啞了好了「伱!!伱憑什麼讓我啞」破道士大叫著,礙於眼前的鐮刀他只敢瞪著而不敢指著女鬼,不然等等被削下手找誰哭去?「既然伱不選,我就幫伱吶,我不愛殺生啊,伱就啞了吧」女鬼猛的抓住道士的領子,忽然身旁浮現了一瓶藥,而女鬼抓起藥就往道士的嘴裏灌!因為身子被定住,道士只能驚恐的看著女鬼笑著灌自己藥,沒多久喉嚨傳來惹陣陣灼熱感,而自己也能動了,道士只能緊緊掐著自己脖子,讓自己好過點。


「哎呀,安靜多了」女鬼撥了撥頭髮,朝著蕭魅看去,而蕭魅正冷冷的瞪著她「哎喲,這樣看我啊好可怕啊~」女鬼笑笑的睨著蕭魅,抽出從道士身上拿的移動符,將道士傳出森林的範圍外「伱從現在開始是我的人了,那間房子房間自己掃,自己去看要哪間,以後住裡面,其他我不管,不用跑伱跑哪我都抓的回來,不信可以試試」女鬼笑了笑,飄進屋子裡,而蕭魅也用飄的,不過他是被妖術強迫弄飄的進去!他本身雖然會輕功,可還不行弄那麼慢的飄進去,而女鬼只是緩緩帶他飄向樓上參觀房間,所謂參觀也只是將房門一扇扇弄開,讓他看罷了。
「這裏是我房間」女鬼飄到2樓最底的房間,將妖術解開讓他自己選房去,要蕭魅明早告訴她,今天先讓他回去睡「蘭花,以後這樣叫我」撇了他一眼,女鬼自顧自地飄進房內,門緩緩關上。

蕭魅清楚地感受出女鬼要他趕緊回家明日再來,因為門關上後,陰風陣陣實在冷死人「有沒有搞錯,剛剛每一間都佈滿蜘蛛絲與灰塵,而且我為何要留下」皺著眉,蕭魅甩袖離去,而女鬼想當然耳,也聽到了,畢竟整間房都在她控制之中「唉,好好配合不行嗎,人都愛犯賤」蘭花嘆息了一聲,閉上眼身體慢慢淡化「慕容伱今天被吸了太多妖力」忽然一隻狐狸出現在蘭花身旁,舔著爪子不悅的說著「是啊。魅火以後都要叫我蘭花知否?」苦笑了下,蘭花摸摸身旁的小夥伴「伱啊!就是人太好,都做鬼了還這樣,就算那男的精氣被吸又如何?是他自己功力不夠!」被稱為魅火的狐狸,氣憤的甩了甩尾巴,恨不得將那該死的道士,用火燒個精光!「畢竟是她們來找我,他精氣才被吸走」蘭花閉著眼輕聲說著「伱啊,就是心軟」魅火不悅的哼了聲,在蘭花身邊坐下「哈哈,我先休息一下......累了」蘭花摸摸魅火的頭開始吸收月光的精華,補充失去的妖力「是是是,快休息我幫伱守門」魅火跳上旁邊床鋪,伸個懶腰也開始吸收月光的精華,因為牠是修煉並非彌補妖力,所以很悠閒不用花費什麼精神,所以就順便悠閒的看有人來討打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