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游游,我浮!!(發神經

EVERYBODY 好久不見QAQ我好想你們啊

現在我跟文的時間又會更慢惹!!!!!

(謎:哪次快過!!!!!

(所以會更慢呀~(被揍

因為某虛升高一惹吶W現在開始比以前忙惹

早上5:00起乃弄一弄走路坐火車上學,晚上大概6:00多才回家

很累吶QWQ不能像以前一樣混惹呢w以前多輕鬆啊~回家無憂無慮的,馬上開手游玩到12:00多

現在回家都要趕緊寫功課惹(不行像以前一樣抄同學的惹

因為學校會當人啊啊啊QAQ

我現在就開始擔心數學跟計概會被當惹......

上數學都覺得在聽天書一樣

計概是因為計算不會啊啊啊

懷念無憂無慮的時候呀......

(謎:分明是之前你太混好嘛!!!!!!!

是說人氣有到500惹好感動QAQ!!!!!!!!!!!!!!!

(希望畢業時能到1000

(謎:3年增加500會不會太淒涼

嘛~總之就是這樣希望大家能繼續幫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一直潛水

(謎:你還敢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呢~可能會畫個賀圖慶祝500人=W=(雖然畫畫很爛

不過雖然某虛雖然忙,某虛的朋友們更忙呢w因為他們上的是高中我是高職,雖然沒跟他們同學校很失望,但是也很慶幸,因為我課業壓力沒他們大~

我想如果我跟他們上一樣的學校因該會天天崩潰QAQ畢竟我不愛讀書,他們學校教得又難

現在還在努力適應學校,雖然開學1個月多了,我還沒完全習慣(適應能力太差

希望換新環境的大家能趕快適應,也能開心一點!

那下次見囉~愛你們啾~

另外宣傳一下,我有設立LINE的專業有興趣的歡迎一起乃管理~

還有FB社團(裡面只有某虛在那發瘋,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乃


送個小短文吧~謝謝耐心看到最後的帥哥美女們

 

「嚇!看招!!」一名男孩手拿著木劍比著眼前的雪豹,而雪豹只是晃著尾巴趴下慵懶地看著小男孩。

「看我不起是不是」小男孩看著雪豹完全沒有理會它他的意味,不滿的嘟著嘴,思考著要怎樣才能讓雪豹理會他。

  他已經來到山上5天了,5天都對這隻雪豹又叫又吼的,結果那隻雪豹根本不理會他,他也只是想跟這隻小雪豹玩,結果都不跟他玩,吼吼他也好啊~這樣也不會讓自己顯得很白癡,又吼又叫的。

「你要怎樣才肯裡我啊?」小男孩蹲下,直視著雪豹,無奈雪豹還是不搭理他。

  這隻小猴子,何時才要走都煩5天了,雪豹閉著眼睛打算休息一下,等小男孩吼完離去牠再去覓食好了。

  然而小男孩沒像前幾天一樣對著牠,一直又吼又叫的好幾個時辰,反而安安靜靜的偶爾傳來幾個聲響。

  雪豹等了3分鐘還是沒聽到聲響,感到奇怪張眼瞧了下小男孩,結果原來小男孩找了顆石頭靜靜的在那看著書,不時地皺著眉頭。

  唉呦,這隻小猴也能安靜啊,雪豹晃了下尾巴盯著小男孩,確定他究竟能安靜多久,沒想到過了2個時辰他還是安安靜靜的。

  嘖嘖,不容易啊那麼安靜,閉上眼睛雪豹開始補眠,把昨晚沒睡的都補回來。

「小雪豹小雪豹」雪豹睡得正爽,忽然傳來一聲清脆的聲音吵醒牠,不悅的張開眼,入目的是小男孩放大的臉。

「我要走了,你吼我一聲嘛」小男孩揉著看書看太久的眼睛,不抱期望的問著雪豹。

  雪豹用了看白癡的眼神看著他,小男孩看到這眼神很受傷的嘟著嘴。

「幹嘛都這樣看我呢,我功課可是全孩子裡最好的,可不是白癡」不滿地站起來,小男孩拍了拍坐皺的衣賞,準備離去。

「小雪豹,我叫璟要記好噢」揮了揮手,小男孩帶著木劍與一本書走了。

   哼,王八吵醒老子睡覺,伸個懶腰雪豹悠晃晃的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ღ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